强化形势教育鼓足新年干劲

1月底开始,齐鲁石化氯碱厂党委开展“看变化、析根源、强信心、增干劲”大讨论,推动广大员工在感恩企业的同时,认清形势,精心工作,埋头苦干,为公司“率先打造两个一流”做贡献。

大讨论通过看“两个变化”、想“两个为什么”、思考“一个怎么干”,即通过学习公司、厂两会精神,看一看2018年齐鲁石化和氯碱厂发生了哪些变化、取得了哪些成绩?想一想为什么齐鲁石化和氯碱厂取得这么多好成绩?看一看自己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有了哪些收获?想一想为什么自己的收入有了前所未有的提高?思考一下,2019年要保持这些成绩和收入,应该怎么干?

目前,该厂各单位正利用副班学习、“主题党日”等渠道,通过座谈会、故事会、征文等形式开展讨论。2月中旬,烧碱车间举办了学报告抓落实“分享印象最深的一句话”主题活动。经过两个半小时的讨论,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坚定了信心,明确了工作措施。技术员王治超说,公司党委书记张绍光在报告中提到“走到再辉煌的未来,也不能忘记为什么而出发”。我们作为青年员工,传承过去、发展齐鲁是我们的历史使命。在工作中要经常反省自我,要学会思考,要不断总结提高自己。

信息来源: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