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渠道全员普及 反恐意识入人心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已实施三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提高公司职工群众反恐和自我防护意识,近期,齐鲁石化氯碱厂多措并举,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反恐怖主义法普法宣传系列活动。

该厂通过厂级专题会议、车间副班学习的形式,全员普及反恐怖主义法精神,并在办公楼和车间装置主干道悬挂了反恐宣传条幅。该厂还将各工作群作为网络阵地,积极开展“反恐防暴微信小课堂”,多途径、多渠道普及传播反恐怖主义法,力求取得实效。

又讯 齐鲁石化热电厂通过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全面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反恐意识,提高知恐、防恐、反恐能力。

该厂在厂区悬挂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标语,宣传栏张贴了相关学习内容,并在厂和车间微信群进行转发,组织员工利用副班时间进行专题学习,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调动了干部职工参与反恐怖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