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普法宣传 提高反恐能力

元旦过后,齐鲁石化炼油厂按照公司要求,加大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力度,提高干部员工的反恐和自我防护意识。

该厂制作了纪念反恐怖主义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条幅,分别悬挂在厂部办公楼和南、北生产装置区,并积极配合经济保卫部经保一队,强化各门岗对出入厂人员、车辆、包裹、物品的严格检查,设置拒马路障,确保辖区安全。

又讯 近期,齐鲁石化橡胶厂利用多种形式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的宣传,提高了员工群众反恐和防恐意识。

在该厂西门的LED屏上,每天滚动显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宣传标语;重新修订《橡胶厂反恐怖应急预案》,组织各部门、车间认真学习,同时在公共安全风险重要部位,员工做好反恐演练学习。该厂还联合齐都公安局东区分局、香山派出所、经保二队严格按照特殊时期要求做好各项反恐检查,确保反恐和防恐意识深入人心。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