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誓词,短短几十字,不仅是一个承诺,一生信仰,更是一颗初心。

1130日,我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有幸列席了入党宣誓仪式。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而此次新入党党员的初心却是共同的,那就是在党旗下的铮铮誓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成为一名党员,便意味着要学会自律。身为一名公民,要遵守法律;身为一名工人,要遵守公司的劳动纪律;身为一名党员,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要遵守党章、党纪,做一名优秀的党员。

成为一名党员,便意味着要学会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是最起码的标准。付出是共产党员应有的品质,在工作中,要敢于动真碰硬、主动承担急难险重的工作任务,冲锋陷阵在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公而忘私,甘于吃苦,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人民、公司的命运联系在一起。

成为一名党员,便意味着更多责任,所谓责任意识,就是本职工作的岗位意识,作为一名党员要在其位谋其事,在其岗尽其责。在企业中,就是要知道自己所在的岗位,对企业的整体工作应负的责任,从而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对企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职工负责,对自己负责。有了责任意识,才能全身心的投入,才能对事关企业兴衰发展的事、对事关职工利益的事、对本职岗位的事,事事关心,才能敬业奉献,创造出一流的成绩。

成为一名党员,便意味着不断成长,首先是不能再以之前的标准要求自己,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既要站得高望得远,又要脚踏实地,努力在能力、作风和境界三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纠正之前的缺点毛病,通过扎实学习,勤于实践增强底气。

我虽然还不是一名党员,但我一心向党,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维护党组织的利益。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努力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争做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努力向周围的师傅们学习,在企业中有许多优秀的共产党员、劳动模范,他们克己奉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处处为他人着想的品格、为企业奉献的精神鼓舞着我,在工作中,他们专业的知识水平和敬业的工作态度,更是我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

我会脚踏实地的努力工作,坚定自己的理想和信念,积极的履行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和义务,通过不断努力,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能力,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