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油厂完成新员工培训

731日,齐鲁石化胜利炼油厂2018年新入职员工培训结业典礼落下帷幕,25名新入职大学生正式走上工作岗位,为人生目标的实现和企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为帮助新员工尽快熟悉和适应企业文化,炼油厂于723日至30日组织了为期8天的新员工入职培训。在入职集中培训中,该厂组织齐都公安局法制专家、厂领导、科室负责人和业务专家为新入职员工分别讲授炼油厂的建设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廉洁普法教育、岗前安全教育、职业发展规划等知识,从工艺、设备、安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培训,帮助新员工增进对企业的了解,熟练掌握相应岗位业务知识和操作技能,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勉励他们要将老一辈石化人的光荣传统传承下去,大力弘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锤炼过硬本领,齐心共建美好家园。同时组织新员工参加岗前体检,穿插户外登山、参观装置等活动,让大家在培训过程中张弛有度、劳逸结合,营造了浓厚的“家文化”氛围,提高了他们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