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多项措施 加强“双严”管理

齐鲁石化经济保卫部高度重视“双严”(严肃劳动纪律、严格考勤制度)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采取多项措施,把“双严”管理落到实处。

推进领导下基层宣讲活动,及时传达专项治理工作精神和要求,督促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转变观念、提高认识,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

大力推行电子考勤系统,完善考勤措施。首先在该部机关、经保三队驻地、人武弹药库等处进行试点,安装人脸识别考勤系统,并配套制定了电子考勤管理规定。

组成专项督查组,由该部领导带头,综合科牵头,抽掉基层职工代表组成督查组,每周不定期对各经保队管理人员劳动纪律和考勤情况进行检查,督促经保管理人员勇于担当、严格管理。

设置专门举报电话,充分发挥经保职工的监督作用。

截至目前,已有2名保安人员因不适应岗位要求、缺少责任心被退回到齐城保安服务公司,在专项检查中发现的10余项问题,进行了绩效考核。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