熠熠党旗下宣誓铮铮誓言永记心

 

626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在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装置现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来自各单位的137名新党员面对党旗,庄严举起右拳,发出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

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孔健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新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牢记使命。要立足齐鲁石化,引领实践,作好表率。要勇于担当作为,挺立潮头,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充足的干劲,为推进齐鲁石化基业长青、建设美好家园当先锋作表率,做出新的贡献。

宣誓后,新党员代表、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车间于苗苗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会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为齐鲁石化基业长青不懈奋斗。

图为新党员在塑料厂高压聚乙烯装置入党宣誓仪式现场。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