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六个一活动 庆祝党的生日

“当我举起右手,与车队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时,一种庄严神圣的使命感就会在心头激荡!”这是齐鲁石化后勤服务中心客运三队工会主席、共产党员李辉在参加620日党支部组织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后,向周围的同事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七一”前夕,客运三队党支部根据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的总体部署,结合车队实际,本着务实、节俭、有效的原则,组织开展了“六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六个一”系列活动的具体内容为:组织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当年激动时刻,反思初心是否改变;重温责任使命,反思现实表现。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提升党员意识,强化党员观念,牢记党员身份。组织一次向英雄先烈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集体参观临淄区烈士陵园,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感受党史峥嵘岁月,强化初心使命意识。组织一次重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活动。全体党员重新诵读一遍党的十九大报告,写出自己对报告中印象最深的语句,进一步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一堂学《党章》专题党课。通过上专题党课的形式,加深大家对新《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入学习。开展一次学习“最美人物”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收看公司“最美人物”颁奖典礼实况,开展“学习最美人物,深化传承共建”活动,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畅谈学习体会,激发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在家爱家,护家兴家”的情怀,传承弘扬“团结勤奋、争创一流”企业精神,凝聚起推进基业长青的合力,进一步强化共同价值追求。开展一次安全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全国安全生产月”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开展,组织一次安全主题党日,要求全体党员为车队安全工作把脉,查找安全隐患,提出安全建议,发挥党员在车队安全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该党支部通过开展“六个一”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