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最美人物 鼓舞员工干劲

齐鲁石化举办“美好齐鲁我的家”宣讲会暨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后,齐鲁石化腈纶厂通过中心组学习、班组政治理论学习、专题党课等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员工收看报告会视频,学习六名“最美人物”和三名特别奖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并结合企业近期安全生产、优化攻关等重点工作,围绕“学习身边榜样、共建美好腈纶”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研讨,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工作干劲。

该厂在局域网、党建信息网设立专栏,向全厂干部员工征集“最美人物”学习体会,带动干部员工边学习边思考边感悟,厂领导带头撰写体会文章,一线员工踊跃参与,从典型事迹中汲取正能量,以“最美人物”为标杆,对照先进查找不足,展开交流讨论,在全厂范围内营造了人人尊敬典型、人人学习典型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全员安全生产、创新创效的工作热情。同时,该厂结合今年开展的季评“最美腈纶人”活动,于“七一”前组织开展“传承共建”暨讲述“腈纶好故事”典型事迹报告会,引导员工自觉践行“团结勤奋、争创一流”企业精神和“在家爱家、护家兴家”共同价值理念,为腈纶厂减亏增效、改革发展凝聚力量。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