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六,齐鲁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

221日,农历正月初六,春节长假的最后一天。早8点整,齐鲁石化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照常进行。据悉,前一个工作日,公司各生产装置运行平稳,日加工原油32212吨,乙烯小时平均产量100.7吨。

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结束后,齐鲁石化公司副总经理翟丕沐先后到车辆管理中心机关车队、客运四队,社区管理部180服务中心,生活管理部机关食堂、二化食堂、热电食堂及回民餐厅、烯烃食堂及回民餐厅,代表公司和公司党委看望并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翟丕沐详细了解节日期间生产及职工通勤车辆的运行及安全情况。

翟丕沐详细了解社区180服务中心节日期间,接听职工家属服务电话的情况,并给在岗员工拜年。

翟丕沐与生活管理部职工食堂的在岗员工一一握手,给大家拜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

翟丕沐感谢当班员工在节日期间的辛勤付出,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十足的干劲,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各项服务工作,更好地服务生产、服务职工、服务社区,确保公司生产及社区的和谐稳定。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