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年货 不一样的味道

这眼看着春节就要到啦,家家户户都开始置办年货

可是,有人却忙着往外送年货~

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这是齐鲁石化公司工会的“爱心超市”流动服务车来为公司困难职工送爱心物资啦~

130日,齐鲁石化公司2018年春节前“爱心超市”开市,本次爱心超市采用爱心超市流动服务车的形式,满载着公司领导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由老区依次发往辛店社区,途经胶厂、一化、炼油厂、二化以及雪宫5个社区,8个发放点。

爱心物资包括米、面、油、调味品等生活食品~发放现场充满了浓浓的年味。

公司工会刘刚说:"春节前为咱们公司困难职工送来这些生活物资,让他们能快乐温馨的过一个春节!"

 

“爱心超市”受助对象分别有公司低保人员、厂级困难遗属、公司级建档困难人员以及困难协解的人员,总共84162人。

一位八十六岁高龄的受助老人,眼含热泪激动的说:“感谢公司领导一直没有忘记我们,给我们关心、给我们帮助。虽然天很冷,但是心里很暖和。谢谢!”

 

随后,工作人员还主动帮老人把东西送回了家。

 

齐鲁石化“爱心超市”从2010年正式成立开始,按照“真困难真帮助”的原则,每年分两次为4个受助群体发放生活物资,至今已有8个年头了。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8-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