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石化启动“爱心善捐 共建家园”活动

 

    9月5日是“中华慈善日”,早八点,在公司早生产经营视频调度会结束后,公司举行了“爱心善捐,共建家园”活动仪式。
  公司纪委书记孔健代表公司党委在讲话中强调:举行“爱心善捐,共建家园”活动,人人奉献一份爱心,体现了中华民族扶危助困相互帮助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体现,更是履行国企社会责任的体现,我们要通过“献出一份爱心”的方式,帮助困难职工群体,共同营造“温馨之家”“平安之家”“和谐之家”“责任之家”的“家”文化氛围,让受助群体感受到更广泛、更深切的关爱,真正体现齐鲁大家庭的爱和温暖。
  在家的公司领导韩峰、张绍光、翟丕沐、宫武、孙振光、孔健、王玉亮带头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外出参加会议的公司领导刘训书专门委托工作人员进行了捐款。在主会场参加仪式的公司机关干部员工也按序把自己的爱心放入捐款箱内。
  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公司机关各处室、公司各直属单位干部员工也在当天进行了集中爱心善捐。
  按照公司要求,9月11日前,直属单位工会要把善捐款汇缴公司工会“特困帮扶中心”账户,并于9月12日前,将善捐明细进行张榜公示。 (记者 陈厚川
  通讯员 杨尚锋 宋宪)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