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靠“五老”队伍 创建“关爱”品牌

 

    在举国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山东省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在齐鲁石化公司召开。这是山东省关工委对齐鲁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也是齐鲁石化关工委自成立以来值得庆贺的一件大事。
  齐鲁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26年来,在国家、山东省、中国石化关工委的领导下,在齐鲁石化党政领导的支持帮助下,把“关心下一代,升华老一代”作为指导工作的基本理念。严格遵循关工委工作的要求和特点,结合企业实际,服务企业大局,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建立和完善了两级关工委常务班子,形成了由公司机关各部门和公司各单位参与的关心下一代工作网络,建立了强有力的“五老”志愿者队伍。26年来,公司关工委积极应对国企改革带来的新变化,注重抓好工作中的创新,使关心下一代工作一直走在中国石化和山东省企业的前列。
  经过26年的努力,在公司两级关工委常务班子和广大“五老”骨干的共同努力下,齐鲁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先后创出了“传递金钥匙”、“成长导师”等十几个关爱品牌,一批“五老”骨干被评为全国和山东省、中国石化“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公司关工委也多次获得各级关工委的表彰奖励。

信息来源:齐鲁石化新闻中心
2017-12-25